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會畫畫的機器人600字作文

會畫畫的機器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丁丁家買來一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可能幹了,不僅會幹活,還會畫畫呢! 

  “機器人給我畫張畫兒好嗎?”丁丁問。

  機器人微笑着點點頭,額頭上的綠燈“啪”地亮了,它調好了顏色,擺好了畫板,問丁丁:“畫什麼?” 

  丁丁說:“給我畫一盆雲彩。”機器人就在白紙上畫了一個臉盆,盆里裝着雪白的雲朵。 

  丁丁說:“再畫一座小河,河裡游着一塊塊小魚。”機器人就畫了一個方方正正的像淺藍色的玻璃似的小河,河裡還有像小方塊的小魚。 

  “再畫一條果園……裡面有一朵朵長得茂盛的果樹……還有一滴小姑娘在河邊洗衣服,旁邊還有一匹正在覓食的螞蟻。”丁丁連着說了幾樣,機器人都畫得很快,可惜都畫得不像。 

  丁丁皺着眉頭說:“再畫一縷小狗陪着小姑娘。” 

  機器人“嘟”地停下筆,生氣地說:“我可不會畫一縷小狗,你盡瞎指揮!”“咔嚓”綠燈滅了。這是什麼畫呀,真難看! 

  “都怪你!”“都怪你!”丁丁和機器人吵了起來。 

  丁丁的媽媽走過來,問清了事情后笑着對機器人說:“我來指揮你重畫一幅畫吧!” 

  “啪”一聲,機器人額頭上的綠燈又亮了,媽媽說:“先畫一朵白雲,再畫一條小河,河裡游着一條條小魚,然後畫一片果園,裡面種着一棵棵茂盛的果樹,接着畫一位小姑娘在河邊洗衣服,旁邊還有一隻正在覓食的螞蟻,最後畫一隻可愛的小狗在陪着小姑娘。” 

  等機器人畫完最後一筆,丁丁笑了:“呵,這是一幅多麼好看的畫呀!”

會畫畫的機器人 標籤: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我的機器人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