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願(4)600字作文

星願(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梔子花的海洋中,雯在驚訝:"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在家裡睡覺嗎?"雯在花海中奔跑,希望能找到出路,卻被什麼東西彈回來了.在無數次嘗試后,她選擇了放棄.

  忽然,一個身着紫衣的女子出現了,沒有絲毫徵兆.雯望着紫衣女子絕美而詭異的面容,覺得十分熟悉.紫衣女子笑了,這笑容傾國傾城.雖然她對雯示好,但雯並沒有消除敵意,眼中的警惕越來越強烈.雯並不是一個愚笨的女孩.紫衣女子無可奈何,只好對雯表明身份:"我是星宿女神蘭若."雯說:"我不管你是誰,是什麼女神,你都得放我回去.""看來你還是不相信."蘭若無奈地說."如果是你,你會相信一個無緣無故把你捉來的人是什麼女神嗎?"雯激動地說.(旁白:任誰被無緣無故地捉走,也會非常激動.如果是我,早就上去把她扁一頓了,管她是什麼神.)"我不管你相不相信,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我這次來是受天帝的命令來告訴你一件事的,聽不聽隨你."蘭若事不關己地說."什麼事?"雯被勾起了好奇心.蘭若正了正神色,說:"你曾經對流星許過願,祈求自己能有一個知心朋友.天帝決定圓你這個心愿,但是你們之中有一個會死亡.這樣你還要不要?"雯猶豫了,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可是,多年來的冷落讓她毅然選擇要.她不知道因為她的選擇讓命運之輪開始運轉了.以致多年後她站在神界浮雲宮門前思索:當時如果選擇不要,不知道現在會是一個怎樣的局面?

  答覆后,雯感到從未有過的沉重.她轉身走了,驚奇地發現沒有了阻礙,沒有看見身後蘭若詭異的的笑.

  雯醒了.她環顧四周,看見的只是多年不變的陳設."難道剛才只是一個夢嗎?"雯疑惑了. (未完待續)

星願(4) 標籤:星願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