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願600字作文

星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夜,清爽的空氣混着泥土的氣息,籠罩了成片大地。我,安靜地躺在這舒適的綠毯上,仰望着,沐浴着清幽的月光,看着閃爍的點點繁星。

  星星們眨眨眼,在紗一般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迷人。可是,我數了那麼多顆星兒,卻找不到最亮的一顆。

  望着這漫天的星星,我隨着一陣柔風,開始沉思……

  為什麼在眾多星兒中,卻沒有一顆是最耀眼的呢?難道星兒們只想過平庸的生活?不,這樣會後悔萬分的。現實中的我難道也想跟天上星兒一樣,平平凡凡地過一輩子嗎?

  想到這兒,我睜開雙眼。夜空依舊如此,平淡無奇。

  我不想跟星兒們一樣,我的生活要與眾不同!

  一剎那間,有一道白光在星兒們身旁劃過。即使是0點幾秒的時間,但他的光芒卻照亮了一切,照亮了我的心。在那一瞬間,我才覺悟。

  那是一顆比其他星兒更耀眼的流星!即使短暫,卻要燦爛!

  流星劃過,他不滿足於庸俗的生活,從天空躍下來,在那短暫的瞬間,他卻展現出自己最棒的——耀眼光輝!縱然,最後永遠消失……

  我被流星這一舉動所感動了。在一生當中,有多少個能像流星那般勇敢,衝破天空,照亮一切呢?

  人,不應該滿足於現狀。即使平凡生活帶來了許多安靜,也不應該因此而拋棄了自己的勇氣。

  人,是需要學習流星,大膽地衝破社會或其他事情所帶來的一些框框,即使短暫,即使需要犧牲,也要把自己最美、最自豪的展現出來,才能不枉此生。

  我,不需要永恆;只需要一瞬間,把最好的奉獻給大家,就好比繁星中最耀眼的流星!

  即使短暫,卻要燦爛。



星願 標籤:星願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