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星願500字作文

星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周末的夜晚,在薇兒家後面的草地上--- 

  “飄飄,雪凝,快看,流星!”一個綠色的身影跳躍着,那就是薇兒.隨即,雪凝和飄飄立刻鳥兒一般沖了過來,“在哪兒,在哪兒.” 

  “看!”順着薇兒的手,她倆看到一道藍色的光眨眼而過,緊接着流星雨來了. 

  她們三姐妹心靈感應似的閉上眼睛,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薇兒:我們三個永遠不分開. 

  飄飄: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雪凝:薇兒,飄飄和我永遠是姐妹. 

  她們不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三個人即使再親也會分開的,不過這樣也好,起碼她們現在很幸福. 

  三姐妹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等到流星雨結束,薇兒看了看錶,"天,10點鐘了,我們快回家吧,明天還要數學測驗呢!” 

  “我這個豬腦子,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數學測驗要是考不好,那一頓竹筍炒肉就免不了嘍.”這個飄飄還真幽默. 

  “聽說明天數學測驗后要開家長會,要是考不好,後果不堪設想.”說到這兒,雪凝作了個害怕的樣子. 

  “家長會!”我和飄飄尖叫起來. 

  “好啦,不想挨k就快回家複習.”雪凝發話了. 

  於是三個身影從草地上一躍而起,一路小跑來到了薇兒的家.(因為薇兒父母出差了,所以叫她倆來陪薇兒) 

  薇兒書房中亮起了三盞檯燈,三個小小的身影在窗前晃動着 …… 

  至於考試,那就請星星保佑了,這也算一個願望吧,希望她們能順利通過考試.

星願 標籤:星願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