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遵守規則500字作文

遵守規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什麼讓我們的生活和諧有序?是規則讓我們的生活和楷。也只有遵守規則才能讓生活更加的美好,更加和諧有序。

  一個星期一的晚上,我發燒了,媽媽帶我到醫院看完病後,媽媽跟我說:“明天你就不去學校了,你還沒完全康復,要在家裡靜養。”我急忙說:“不行。雖然我生病了,可也不能耽誤學習呀!”媽媽無可奈何,只好讓我去學校了。

  第二天,媽媽跟老師請假,去遲點。早上8點,我來到學校。突然聽到廣播說:“請各班主任,組織學生下到操場。”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走上樓梯,心裡想:待會一定會有很多班級的同學跑下來,我得快點走才行了。可是,我但心的還是來了。我以為他們會像火箭一樣飛奔下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很多人的腳步聲,嚇得我一臉蒼白,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腳像有一塊千斤重的大石頭壓着一樣。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每一個班前都有各班的老師帶領着,而隊伍卻像一條長龍一樣,儘管人多,但是不會有任何一個“聰明人”去破壞這麼美麗的“風景線”,更不會有一個“聰明人”超過那條紅線。

  遵守規則,人人有責,我們不應該違背規則。通過這件事,更能使我們自覺遵守規則。如果人人都能遵守規則,世界將會多麼和諧有序,多麼美好呀!讓我們一起來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吧!

  廣西玉林陸川縣陸川縣第一小學六年級:陳韻禎



遵守規則 標籤:遵守規則作文 遵守交通規則作文 遵守交通作文 遵守紀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