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的夜500字作文

夏天的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晚,夜空很美,星星也布滿了夜空,我坐在竹椅上,仰望天空。你看,夜空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多美麗。星星所散發出的亮光,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突然,我看見幾顆星星組成企鵝的形狀,我十分好奇的看着這幅畫,瞧,我又發現北極星,她頑皮的沖我眨着眼睛,真淘氣。往右邊看,我發現書中說的牛郎織女。真是耳聞不如目睹啊,雖然他們相距甚遠,但各自所散發出的淡淡的光,能讓彼此看見,讓人不由想起那段凄美的故事。那邊七顆星星組成的圖案,十分好看,這叫北斗七星,兩顆很大的星星散發出的亮光,吸引了我的眼球,忽閃忽閃的,好像在對我們說些什麼,我們又不懂他們的語言,只好看着。忽然,一顆流星飛來,吸引着我的目光,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從我的目光中隱遁了。我高仰着頭,睜大眼睛,從西到東,仔仔細細的察看了一遍,卻連他的影子也找不到。不知什麼時候,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的從一片烏雲後面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外面窺探,直到發現沒有動靜,才一扭身,出現在天空中。月亮越升越高,把銀光灑下,霎時間,彷彿一切都披上了銀紗,光彩四溢,大地像掛着一盞大燈籠,照亮了每個人地心裡,月亮慢慢變成月牙形的,好像很開心的一笑。夏夜真美,讓人流連晚忘返,希望夏夜不要走的太快,讓人們多沉醉於夏夜一會。夏夜,你真美。

  六年級:樊佳宇



夏天的夜 標籤:夏天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秋天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