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夏天的夜晚400字作文

夏天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每當我看見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星星,就會勾起我無限的遐想。

   天上的星星也有它們的家族,相互團結組成了不同的星座,如馳騁天空的天馬座;溫和善良的白羊座;調皮可愛的熊貓座;忠實憨厚的金牛座------

   每當看見天上的星星,我就想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我要當一名宇航員,去太空中遨遊,我想那一定比在地上看要好的多,我還要摘下一顆星星,把它掛在胸前,讓人們都來看看。當然,天上的星星其實比我們肉眼看見的要大的多,誰也摘不下來。我怎麼能摘下來呢?不過我還是想有一天能去星星家作回客

   星星是純潔的,能為在夜間迷路的人們指引方向。星星就像是天空的守護神,能讓天空永遠充滿着和諧和安寧。

   夏天的夜晚,人們紛紛來到大樹底下乘涼,老人們講着天上的故事,孩子們數着天上的星星。

   蛐蛐不知躲在何處高聲吟唱。青蛙扯着嗓子叫個不停,彷彿是在告訴着人們:“今年又是好收成。”

   夏天的夜晚真美啊!



夏天的夜晚 標籤:夏天的夜晚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秋天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