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夜晚多美500字作文

夏天的夜晚多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夜晚多美

  黃昏時,太陽公公的脾氣溫和多了,不像中午時分,曬得路邊的小花,小草都低下了頭。

  太陽公公該下班了,依依不捨的留下了餘暉,這時,天上的深藍色幕布趕來了,他推了太陽公公一把,說:“太陽公公,您該下山了,該換我,星星和月亮值班了,您去休息吧!”說完,輕輕的把太陽公公推到山下去了,並順手吧布拉到天際。

  天空變得熱鬧起來:星星像一顆又一顆閃閃發光的鑽石一般鑲嵌在深藍色的天幕之上,陪着月亮姐姐聊天,給來往的人們打招呼。月亮姐姐去哪了?原來,她被飄來飄去的雲給擋住了。一陣微風拂過,雲散去了,她只好羞答答的出來了,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是啊,小時候,真的稱她為白玉盤!在她身上,隱約能看到嫦娥玉兔在天上行走。月光如瀑布般灑下來,穿透樹枝,投射下了斑駁的樹影。

  天空很熱鬧,城市也不遜色。這變成了燈的海洋,“草坪燈”“路燈”“照明燈”······照亮每一個角落,成為“不夜城”。

  動物們也較上了勁。蛐蛐,蟋蟀,青蛙,它們共同唱出一曲曲既歡快又好聽的曲子。螢火蟲提着小燈籠為它們伴舞。

  飯後,人們走出了家門,有的跳起了廣場舞;有的在運動;有的在聊天,玩耍,納涼。

  啊!這夏天的夜晚多美呀!我愛着美麗夏天的夜晚!

夏天的夜晚多美 標籤:夏天的夜晚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秋天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