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懷念那年的冬天450字作文

懷念那年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又是一年冬天到,又到了穿多少都覺得冷的冬天。說實話,很不喜歡冬天,就是因為它的冷。

  記憶中的冬天,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唯一的感覺,用一個字足以表達,那就是冷。除了,那個冬天,因為一個人,讓我覺得生命中有了唯一的一個暖冬。

  在那個QQ聊天盛行的年歲里,我有了自己的第一個QQ,有了自己的第一批qq好友。當然,包括熟悉的朋友和陌生的網友。他,就屬於陌生的那一位。

  我們總是習慣和熟悉的人說謊,和陌生的人講真心話。跟他說的那些話,無非是小女生的那些小心思,小煩惱。說著自己的不被人理解和對未來的茫然。

  他說,想要別人理解自己,就得先自己理解他人,說我不該把自己像只蝸牛一樣,把自己裝在殼裡。聽了他的話,我突然發現了我的生命中多了個理解自己的人。

  那個冬天,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很多各種各樣的話題。以至於讓我忘了冬的寒冷和日子的漫長。

  以後的歲月里,這個人成了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那個冬天,也成了我生命中的暖冬。

懷念那年的冬天 標籤:今年的冬天作文 那年的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 那年的雨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