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最愛我的人——媽媽300字作文

最愛我的人——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長着高高的鼻子,小小的耳朵,個子不高,長長的腿,細細的手,黑黑的頭髮,我很喜歡我的媽媽。

  我是媽媽的掌上明珠,媽媽整天圍着我團團轉,吃飯幫我挾菜,生怕我餓着,睡覺把我摟在懷中怕我冷着,在學習上耐心給我講解我不會的每一道題,我就是在媽媽這麼無微不到至的關懷下長大的。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在爺爺家住,半夜覺得肚子好痛好痛,爺爺就跑到我家敲門“咚咚咚”……我的媽媽來開門了,爺爺告訴我媽媽,我媽媽穿上衣服就往爺爺家跑,媽媽看到我正在哭呢就把我抱回家,爸爸是個醫生,我爸爸說:“多吃熱的,少吃涼的,就能好的快一些”,所以我媽媽天天給我做熱粥,不讓我吃涼的,在媽媽的照顧下,過了二天我就好了。

  我永遠都會像媽媽愛我一樣愛着媽媽的。



最愛我的人——媽媽 標籤:最愛我的人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人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