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懂禮貌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懂禮貌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森林裡住着小鴨子一家,這隻小鴨子渾身長着黃黃的毛,大大的眼睛,可漂亮了!而且它還是一隻很懂禮貌的小鴨子。住在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沒有一個不誇獎它的。

  有一天,小鴨子家的床破了,需要修理一下。於是,鴨媽媽就讓小鴨子去找山羊伯伯來修理。小鴨子就唱着歌謠往山羊伯伯家走去。到了山羊伯伯家,小鴨子發現山羊伯伯家的門關着。它就上前,有禮貌地敲着門“咚咚咚”,一邊嘴裡有禮貌地說:“山羊伯伯,請問您在家嗎?”小鴨子敲了好一會兒,也沒有人來開門。小鴨子想:山羊伯伯肯定是出去了。於是,它就在附近找山羊伯伯。忽然,它看到山羊伯伯在自家的菜園裡種着蔬菜呢!小鴨子忙上前,有禮貌地對山羊伯伯說:“山羊伯伯,請問您現在有空嗎?”山羊伯伯捋了捋鬍鬚,笑嘻嘻的說:“是小鴨子呀!我現在沒什麼事情了,你有什麼事嗎?”於是,小鴨子就對山羊伯伯說,它們家的床破了,想要請山羊伯伯去修理一下。山羊伯伯聽了之後,就到家裡拿了一些工具,就隨小鴨子一起去了它們家。

  到了小鴨子家裡,小鴨子給山羊伯伯倒了一杯水,請山羊伯伯稍作休息一下,在動工。隨後,山羊伯伯很快就修理好了小床。小鴨子,對山羊伯伯說:“謝謝您!山羊伯伯。”並邀請山羊伯伯在家裡吃了一頓飯。山羊伯伯直誇小鴨子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懂禮貌的小鴨子 標籤: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