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哭泣的小水滴(呼籲人們環保)500字作文

哭泣的小水滴(呼籲人們環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小水滴。天上的雲彩姐姐賦予我了生命。我,雖然是一個平凡的小水滴,但我有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我從天上落下來的時候,就在想:地球是什麼樣的呢?我仔細地瞅了瞅地面。哇,地面真臟。小河變成了黑色的,樹木被砍伐了,滿地都是垃圾。這也不像雲彩姐姐講的啊!

  說著說著,我就落到了一個水庫里。啊!不會吧,水庫里竟然有人在扔垃圾,甚至還有人在捕魚捕蝦,不但污染環境,還破壞了生態。現在的人可真放肆啊!我順着水流,來到了一條小溪前。不可能!小溪里那麼臟,真不想進去,污染了我潔白的身軀。順着水勢,我找到了污染水的源頭。啊,原來是加工廠留下來的污水和群眾們往河邊倒垃圾才把小溪禍害成這樣!哎,不可理喻。

  順着水勢,我越過了小溪,來到了大江里。我從遠處看着大江,心裡發起了疑問。這還是大江嗎?在我印象里,大江是很乾凈的。再回頭看看,現在的大江,一片黃色,岸邊零零星星地漂着一些死魚。原來這些死魚是下雨下得很大,江內沒有氧氣才死的。我想,這也跟環境保護有關啊!最後,我漂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上,我對着天邊發起了對未來的暢想。我想着,未來的天,是藍的;草,是綠的;水,是清的;人和動物,是有好的。啊未來真好!

  想了想,我又流下了眼淚。有人問我為什麼流眼淚?我哭着說:”現在的人們,一點都不注重保護環境,不但為害了我們,還危害了他們自己啊!我的願望什麼時候能實現啊!人類啊!醒醒吧!

哭泣的小水滴(呼籲人們環保) 標籤:哭泣的小河作文 小水滴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作文 小水滴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