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在呼籲500字作文

她在呼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地球媽媽在哭訴:人類你們好,我曾經的一切美好都被你們給剝奪了!一件遍地紅花綠樹的連衣裙,一縷悠然飄揚的長發與含有音韻的呼吸聲!可,也被你們的一時衝動給“沖”走了。我將自已的一切都無私地給了你們,你們給我的回報竟是傷痕纍纍,血斑點點。

  把把鋒利的斧頭破壞了森林的歡聲笑語,一棵棵挺拔又健壯的大樹,卻倒在了你們無情的斧頭上。住在森林的小動物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自己多年的棲地,無處覓食,無處安家,你們都把他們給折騰死了!讓我最氣憤的就是我的血液和肺受到了病毒嚴重的侵蝕。一家家心狠手辣的工廠任意妄為的排放出一些殘害我的“掌上明珠”的污水,讓我的寶貝生不如死。原先活蹦亂跳的成了奄奄一息。我是十分傷心呀!

  嗨!請抬頭,瞧,一朵朵烏黑的雲朵掩蓋了原本蔚藍的天空。一些從煙囪散發出來的煙霧迷茫在天空,灰濛濛的天空看着讓人感到雞皮疙瘩四起呢!幸虧,我有一件披風——臭氧層!他雖然名字難聽了點,可作用可不小呢:在我受到傷害時,他總是會第一個跑出來保護我。

  哎!如今我也生病了,一副病怏怏的樣子總是掛在臉上。我用龍捲風、洪水、地震……向你們發來警告,為你們敲響警鐘,可你們卻無動於衷,我再次向你們呼籲:別砍伐樹木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六年級:繆鐙葵



她在呼籲 標籤:地球在呼喚作文 呼籲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