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使我快樂400字作文

讀書使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就像你的朋友,他會幫你分擔痛苦和快樂,讓你覺得它會讓你開心,讓你覺得它是你最好的朋友,只有它才能真正的懂你。我覺得說得很對。 

  “鈴、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我從抽屜里拿出張雨辰借我的書看了起來,裡面的人物描寫的非常生動,讓我進入了故事中,好似我就是故事中的主角。而老師說數學作業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拋到了九霄雲外了,直到有人把我的作業本飛到了我的桌子,“?紜鋇囊簧??畹惆鹽蟻潘潰?罄次抑緩眯醋饕盜耍?蛭?形緇褂斜鸕淖饕擔?崦皇奔洹N藝?悶鴇適保?業耐?饋??R悖?菇蚪蠐形兜卦誑詞椋?矣惺被嶠薪興??盟?蔥醋饕擔?蛭?抑?澇誑詞櫚氖焙蜃釓鹵鶉舜蛉帕耍??暈頤蝗ソ興??還蘢約盒礎 

  這星期我又買了一本書題目叫《二年級的小辣椒》,這個星期的六雙休日我都在看這本書,這本書可好看了,雖然是一篇篇日記組成的,但她寫出了上學放學的所有事情,但有的地方我覺得她說得並不是很好,然後我會在旁邊寫上一些東西,覺得作者說得不實際。 

  書能給我帶來很多快樂,讓我們慢慢體會吧。

讀書使我快樂 標籤:讀書使我快樂作文 書使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 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