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完美句號700字作文

完美句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是我,面對無邊落木蕭蕭下的景象,面對秋日曠野上孤獨的樹,黯然淚下;是我,聽着從前的歌曲,懷着一份眷戀的心情,在回憶里蝸行摸索;是我,背負沉重包袱,疾行於上學或歸家途中,愁眉緊鎖,終日疲憊;是我,手捧輕輕考卷,忽覺千噸重壓。然後,無聲,淚落。 

  生活總是喜憂參半,逆境也是人生必經之路,在努力付出卻仍無進步的情況下,我又一次迷惘。開始沉默,開始冷漠,開始不知所措。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天,在黃昏的街頭,我淚如雨下,無力的靠着路旁的樹,望着路上車來車往,行人如織,忽然覺得這個世界不屬於我,別人歡樂的笑聲像是對我的譏諷。到家中,見到父母,一個勁地說“對不起”。同時又質問自己,為什麼不能讓人滿意。深夜無眠,於是提筆將這一份沉重告訴給朋友。朋友說:“我請你不要放棄!”只這一句我便不能承受,我為什麼輕言放棄?為什麼不能繼續努力? 

  我終於不能忍耐,不忍屈從,大專說:“不!”於是不再聽憂傷的歌曲,不再看頹廢的文章,不再說自暴自棄的話,不再望着落葉掉淚……於是開始奮發,開始追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不管高考之後我畫下一個怎樣的句號,只求問心無愧。正如一首歌中所唱:“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隨風飛翔有夢做翅膀,敢說敢做勇敢闖一闖……”不到最後,沒有誰可以放棄!  

  小六,或許可稱得上崢嶸歲月,現在的我們如雛鷹,拼搏是為了將來的遠飛。倘若讓淚水模糊了方向,打濕了翅膀,便不能飛遠。面對失敗,付之一笑,不正顯示了你的大度?你的堅強?沒有什麼可以把你嚇倒,只要你勇敢闖一闖,勇敢說“不”!

  我堅信,我奮力奔跑,一定可以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完美句號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句號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