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丁香山庄(12)700字作文

丁香山庄(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官劍淵用帶點無奈和寵溺的眼神看了看暮卿,粉嫩的小臉上一臉的天真和期盼,他實在是不忍心去拒絕。“你這個鬼丫頭,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打的小算盤。你不就是想吃桂香閣的藍莓桂花糕了嗎,還拿孝道壓我。”上官劍淵笑着敲了一下暮卿的頭。“你幹嘛又敲人家的頭,還是在小雅(小雅是暮卿的貼身丫鬟,雖說是丫鬟,可兩人情同姐妹一般)面前,很沒面子的。”暮卿不高興的嘟起了小嘴。 

  “哇,哥哥!你看那個面具,好漂亮啊!給我買一個吧。”“快看快看,這個香囊,好精緻哦。嗯,真香。哥哥,我想要。”暮卿興奮得不得了,一直嚷着要這個要那個的。要不是上官劍淵早有準備,恐怕這時候他們早就沒錢給飄玉(暮卿的娘兼上官青堯的結髮妻子)買點心了。“暮卿,可不可以不要買了,錢倒是小問題,關鍵是我已經拿不動了。”上官劍淵大包小包的領着心裡直後悔怎麼沒帶幾個僕人出來。“嘿嘿,哥哥,其實你也可以先回去的。只是,把銀子給我就行了。”暮卿一臉壞笑,臉上寫滿了陰謀得逞后的得意。“哼,在知道你會有這麼一手。那好吧,我先回去了,你自己小心點啊。”上官劍淵還是不放心。“嗯嗯嗯”暮卿拚命的點頭。“哥,要不,你再給我把小雅叫出來吧。”暮卿忽然想到哥哥一走就沒人幫她拿東西了。“別跟她說是出來幫我拿東西的!還有,你再多給她點兒錢!”上官劍淵已經走遠了,暮卿還在那兒大聲嚷嚷,惹得路人都駐足觀看。這一看不要緊,地上那口水啊,都流成河了!暮卿也想試試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回頭,甩下一個傾國傾城的微笑,“嘩”,所有男人集體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倒下...... 

  “嗯,不錯。果然很可愛啊。上官暮卿,我要定你了!乖乖等着成為我的影王妃吧!”這個炎傲影為什麼自稱影王呢?炎宰相自建國以來就一直對皇上忠心耿耿,皇上也很看好炎傲影,就收了他做義子,封為影王。

丁香山庄(12) 標籤:丁香山庄作文 避暑山莊作文 香山作文 游香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