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調皮蛋劉子乾(四)700字作文

調皮蛋劉子乾(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調皮蛋劉子乾(四)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四

  今天是周末。天氣真好,我騎着車子在操場上兜圈,微風吹拂着我的面孔,心情格外舒暢。突然,我發現遠處有一股煙,定睛一看,草地着火了!有一個忙碌身影在熊熊烈火中閃動,可能是在救火。我以最快的速度騎過去,發現那個人是劉子乾!他正用腳踩火苗,可是火勢一點也不減,反而增加了。我趕過去,二話不說,幫助劉子乾滅火。

  “這樣下去不行,得找個沙子堆或水溝,弄些沙子和水。”我急急忙忙地說。

  劉子乾飛奔出去,四處尋找一切能滅火的物品。他在大操場上跑來跑去,心裡很着急。突然,劉子乾眼前一亮,發現了一攤沙子,喜出望外,心中怦怦直跳。劉子乾捧起一把沙子,朝我奔來。

  另一面,我在用腳踩火苗。濃煙滾滾,火燒的枯草畢畢剝剝地響,四處都迸發著火舌。我嗆得喘不過氣來。正在這時,劉子乾慌慌張張地捧來了一些沙子,灑在火苗上。我高興極了,也去拿沙子。

  由於沙子堆離着火的草地太遠,當我們剛將沙子捧來,火又燒着了。突然,我發現遠處有一個男子在笑,便氣憤地問:“你怎麼不來滅火?”

  更讓我可氣的是,他竟然說自己跑不動!那時我來不及管那麼多,一心只想着滅火。我臉上的汗珠滾落下來,劉子乾急出了一身汗,火卻越燒越旺。我靈機一動,那起磚頭砸。果然,這一招果然湊效,火不一會就被我們撲滅了。我們互相看看,笑了。

調皮蛋劉子乾(四) 標籤:調皮蛋作文 皮蛋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