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調皮蛋劉子乾;2500字作文

調皮蛋劉子乾;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讓我再射一個。”劉子乾眯着眼說,一副“嘎”樣。 

  “不行!”林浩無論如何也不答應。 

  “就射一個!” 

  好漢不吃眼前虧,林浩不是劉子乾的對手,只好把球遞給劉子乾。劉子乾接受了上次的教訓,踢矮了一些。結果事與願違,球竄到了乒乓球台的旁邊。 

  “狀態不好,再射一個!” 

  “不……” 

  劉子乾不等林浩說完,又衝著球門踢去。由於劉子乾急於射門,沒把握好角度,又射偏了。 

  “拿過來!”林浩真發火了。 

  “最後一個,最最後后一個!” 

  我從一旁看着,簡直笑死了。我想:“這樣下去,有完沒完呀!當劉子乾射進一個球后,已經上課了!” 

  劉子乾再次射門,再次失敗。 

  林浩一臉無奈,只好讓劉子乾射。 

  劉子乾心裡很高興。由於心理壓力沒了,輕鬆易舉地進了球。 

  “好,給你。”劉子乾把球還給林浩。 

  正在這時,上課鈴響了。體育老師走了過來,揪着林浩的耳朵,“賞”了他兩巴掌。 

  林浩罵罵咧咧地走進隊伍,準備下課與劉子乾“干”一場。劉子乾呢,笑得直不起腰來。 

  下課後,林浩生氣地向劉子乾走去:“你害死我了!怎麼辦吧?!”說罷,林浩朝劉子乾撲去,卻被劉子乾打倒在地,可憐的林浩!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調皮蛋劉子乾;2 標籤:調皮蛋作文 皮蛋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