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座位400字作文

讓座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坐位怎麼沒人坐。”這是怎麼回是?原來今天我座52路去辦事,我看見一個空位子,就立刻一屁股坐了下去。

  我看見好多年輕人用眼睛直盯着我,我在看看我身邊有一位老奶奶,我頓時紅了臉,低着頭。我壯起膽子對身邊的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吧。”老奶奶微笑的說:“小朋友,沒關係還是你坐吧。”“不,我沒事,老奶奶您坐吧。”說完我便站起來把老奶奶扶進位子。“只見身旁的年輕人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心裡向吃了蜜一樣甜。接着老奶奶又讓身邊的小弟弟讓坐,,小弟弟又讓大姐姐坐。那位大姐姐又讓給老爺爺坐,……就這樣傳下去。車廂里有種讓人溫馨的滋味。

  是啊,讓坐位是件微不足道的事,但就是微不足道的事情才讓你感覺溫暖人心,既使冬天風雪交加,也會被這些感人的事所溫暖。我的耳畔又響起一首歌曲“只要人人奉獻一奉愛,世界將更美麗……

  福州市台江六年級:佚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讓座位 標籤:讓座位作文 讓座作文 座位作文 換座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