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教師夢600字作文

我的教師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夢想有很多:舞蹈老師、科學家……之類的,我的夢想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閃發光、數不勝數。就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五彩斑斕。佔據了我整個腦海。但是我最終選擇了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這是有理由的。

  每一天,我都會背着可愛的書包,伴隨着小鳥的歌唱去學校學習,我覺得學習是一種樂趣,這可苦了我們的老師,每天都為我們操勞。

  我媽媽就是一名優秀的教師,他每天早早的起床,整理好后,就騎上自行車飛奔到學校,開始了這一天辛勤的工作。媽媽嘔心歷血育新人,她就像花丁似的把我們這一朵朵祖國美麗的花朵培育成祖國將來的棟樑。

  媽媽下班后也不停地工作。除了照顧我,就是給她的學生批改作業,媽媽把心都給操碎了,頭髮也白了很多。

  記得還是昨天的事了,媽媽像往常一樣去上班,那時正是上班高峰,在一個十字路口,媽媽被一輛迎面而來的一輛摩托車撞到了,右手嘩嘩得流着血,被綁上了一層厚厚的繃帶,但是,媽媽您仍然堅持上班,用那摔傷的右手寫出一個個剛勁有力的字。下班回家后,我發現您有手腫的厲害,血把繃帶都染紅了。我撫摸着您的右手,彷彿看見您在課堂上有那顫抖的右手緊緊握住粉筆,一筆一劃在黑板上寫着,豆大的汗珠從您額頭上滾落下來,您擦了擦汗珠又吃力的開始講課。您忍住了右手的疼痛,終於成功的講完了一堂課。下班后您還在那無人的辦公室內備課。

  媽媽您是那麼的敬業,那麼的勤勞,那麼的堅強!

  從此不知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好像種下了一粒種子——當教師的夢,我期盼着粒種子能發芽,能開花,能結果,能長成參天大樹……明天就是母親節了,祝天下所有的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的教師夢 標籤:我的教師夢作文 我的教師作文 快樂的教師節作文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