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十年後的故鄉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一眨眼過了二十年,我懷着激動無比的心情回到了久別的家鄉,如今的家鄉已完全沒有了原來的容貌,使我感到非常的陌生。 

  昔日矮小的平房已經變成高層住在區和摩天大樓。空氣也清新了,天空不再是灰的了,湛藍的天空像被水洗過似的,天空上鑲嵌着幾朵白雲,空氣中流淌着青草的芳香。寬闊的馬路兩旁的草坪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引來了一些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我在人行道上步行一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一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以前又臟又亂的市場已經看不到了,全部建起了綜合超市,走進超市,真是令人眼花繚亂,琳琅滿目的商品呈現在你的眼前,海產區、水果區、蔬菜區……,各種商品任你挑選,結賬時只要用一張小小的卡一刷,既方便又快捷。 

  城市變了,人們的生活變好了,我們小區里的老人們自發組織了舞蹈隊、模特隊、合唱隊……,小區里洋溢着它們的歡聲笑語。看到老人們現在的幸福的生活。我禁不住想起二十年前老人們為女兒擔憂的樣子。現在的生活多好啊!老人們可以安心地度過晚年了 

  我想家鄉的明天會變得更加輝煌!

二十年後的故鄉 標籤:二十年後的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會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