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故鄉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直在城市裡工作,好久沒有回家鄉了,作為總經理的我也是時候該回家鄉看看了。現在,已經是2033年3月7日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呀,這麼快就過了二十年了。

  於是,我便叫司機送我回家鄉。通往家鄉的路,以前是一條泥濘小路,黃土地上坑坑窪窪的,坐在車裡,一路上車子顛簸的沒完沒了。打開車窗,塵土還會蒙蔽人的眼睛。車外只有許多小樹,一叢叢灌木叢,像一幅荒郊野景圖。到了下雨天,黃土地簡直變成了一片沼澤地,車子陷進去之後根本出不來,非常容易發生事故。可是,現在那條小路已經變成了一條平穩的高速路,車子開過去,感覺不到一絲顛簸。一路上,我發現路旁的小樹已經長成了大樹;混濁的小河變清了,裡面還有魚;以前的小便利店已經變成了大超市。哦!天呀,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可我記得明明是這裡呀!現在家鄉的房屋都建成了樹的形狀,稍小的是店鋪、別墅,打的是居民樓、百貨樓。過了一會兒,我們在一棵高大的“桂花樹”前下了車。這是我家嗎?我不是在做夢吧,變化可真大呀!進屋后,媽媽帶着我參觀新居:太陽能四級恆溫空調、清晰地家庭影院、全自動化廚房,這一切還都是聲控的呢!

  家鄉巨變,巨變的家鄉,我為你而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

  廣東東莞石美小學六年級:駱東虹



二十年後的故鄉 標籤:二十年後的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會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