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演講稿900字作文

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伴着匆匆的腳步,我們已走完了中學的第一個學期,回首我們和老師攜手並肩的每一天,我們感到充實和快樂。

  還記得開學初軍訓的日子嗎?這是學校為我們準備的第一道大餐:驕陽似火,揮汗如雨,酸甜苦辣五味俱全。軍訓使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擁有了吃苦耐勞的精神,軍訓讓我們明白了守紀,學會了堅強。

  還記得互不相識的我們初次相聚的情景嗎?有幾份熱情和好奇,也有幾份靦腆,在一學期的朝夕相伴里,我們熟知,我們接納,在這個過程中,有誤會也有理解;有競爭也有合作;有歡笑也有淚水。磕磕碰碰而又其樂融融,這就是我們情同手足的情誼,使我們長大使我們成熟,感謝你,我親愛的同學們!

  “人之初,性本善”校園裡迴響着我們琅琅的讀書聲,“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一句句樸實話語,傳遞着做人的真諦,讓我們穿越了時空,從聖賢那裡源源不斷地獲得精神和力量。“德不孤,必有鄰”我在進步,你在進步,大家都在進步。有妙趣橫生的數學,琅琅上口的英語,古老滄桑的歷史,神秘莫測的生物,相互交織,演奏着學習的交響樂。這是學校為我們的成長準備的文化大餐。我們努力着,奮鬥者,我們也享受着,陶醉着。還有那一次次的競賽活動,一次次的登台表演,我們展示着、收穫着、成長者。感謝您,我敬愛的學校。

  一學期來,我們沉浸在學校美好的環境中,我們沐浴在老師的諄諄教誨里,老師,校園裡有您匆匆忙忙的身影,課堂上有您精彩絕綸的解讀,辦公室里有您批閱作業的沙沙聲,也有您情真意切的談話聲,偶爾,因我們的貪玩而讓您費神,當您看到我們的進步和成長,您早已將所有的辛苦、繁忙與傷心忘之腦後,似乎您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我們的進步,我們的成長。老師您的言傳身教,使我們懂得了知識的奧妙,更使我們理解了人生的樂趣。校園裡一句句的問候,一?{?{的微笑,構成了和諧美妙的樂章。尊敬的各位老師,我真誠的說一聲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

  面對三年的初中生活,我們的遠航已經開始了,我們充滿了自信與快樂,我們堅信我們會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因為有美麗的弘文中學,有知識廣博的老師,有勤奮好學的學生。

  最後,祝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身體健康,假日愉快!

  謝謝大家!

演講稿 標籤: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