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600字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金牛——我家的一件珍品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潘劍雲 

  只要看見這桌上的金牛,我就會想起那一縷清思,一段回憶…… 

  記得我過10歲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送給我了一件神秘的禮物:一個金年儲錢罐。我高興極了,連忙打開禮盒,便看到了這一隻健壯的牛。 

  這隻牛肌肉豐滿,耳朵直豎,像是一位健壯的大力士在聽比賽結果,兩隻牛角高高翹起,更添一份勇猛,四蹄作向前奔跑狀,就要跑似的。 

  牛背上,脊梁骨凸起,似乎顯示了它永不屈服的精神。從脊梁骨到尾巴,呈一條斜線,咦,這牛的進餐處原來在這兒啊!我繼續看,牛的尾巴高翹,如同一根鐵鞭立在那兒,不斷鞭策着它——永不屈服。 

  再繼續往下看,牛的腳下竟然踩着一條金船,對!這也是滿載着愛的船。 

  我迅速找來了家裡所有的硬幣,一角的,五角的,一元的,統統灌不一會兒,牛就吃飽了,變得沉甸甸的。 

  我望着這牛終於明白了,爸爸媽媽的深情,它不但品嘗着它的食物——硬幣,汲取的更是愛! 

  落葉被風吹起,撫媚的打着旋跳舞。花兒垂下腦袋,訴說著季節的無情。一陣風吹過,我又看了一下金牛,眼裡滿是幸福的粉色,天快要黑了,只是留下幾片孤獨的余陽。我走到爸爸媽媽的面前,向他們道了一聲遲來的“謝謝”,余陽感慨我們的美滿,黑夜讚歎我們的溫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怎能不令人感動呢?愛是上天贈給我們的禮物,愛是我們最珍貴的財富。 

  輔導老師:段惠蓉

我家的一件珍品 標籤: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 珍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