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某一天晚上500字作文

未來的某一天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的某一天晚上,我坐在我家花園的草地上,在我的身邊放着顏料、畫紙、畫筆和水,也許你已經知道了我將要幹什麼——我要畫畫。

  我要畫的是種在我家花園裡的一棵樹,那是一種特別的書,不過在未來,那種樹已經是很普通的了。這樹的樹葉密密麻麻的,而且還會發出綠色的光。這綠光在早上是看不見的,但是一到了晚上,就會非常的漂亮,整棵樹像披上了綠色的薄紗。

  我攤開畫紙,準備畫,我隨手從草地上摘了一棵小草來,也許你會奇怪:摘草來幹啥啊?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這草啊,已經不只是一棵草了,它還可以用來寫字、畫畫,就像一支筆。

  有個問題也許你會問:“這麼黑,怎麼畫畫啊?”問得好,雖然樹葉可以發光,但不會很亮,所以這時候,我盯住了一朵花,1、2、3,那朵花自動飛到了我的手上。這些花跟那樹葉一樣,都是可以發光,但是這花比那樹葉光多了。我把它放在畫紙前面,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邊畫邊唱着歌,畫著畫著,“鈴、鈴、鈴......”一陣電話鈴聲響起來了。我忘了給你們介紹,我的那支畫筆並不是普普通通的畫筆,它還能當電話用。我不用拿起畫筆就說了一聲“喂!”“喂!你怎麼還不來啊?你該不會忘了今天晚上我們有一個同學聚會吧?現在只差你了!快來啊!”啊!對啊!我真的忘了。

  我立刻開着我自己的那輛時速高達1000公里的全自動超速快車趕到海底餐廳去!



未來的某一天晚上 標籤:未來的一天作文 晚上作文 三十晚上作文 一個晚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