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最好的朋友——吳彥徵300字作文

致最好的朋友——吳彥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燕子, 記得你剛來的時候, 扎着一個兔尾巴辮, 一雙不算大的眼睛, 卻顯得炯炯有神。 我預感,我們會是朋友。

  友誼,把陌生的你我鎖在了一起, 我感激這友誼。 朋友眾多, 但有時, 我真覺得成績並不優秀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時光倒流, 記得前一次綜合性學習, 分組。 不知是我自身的魔力太小, 還鄒的魔力太大。 朋友們全去了她的組。 我感受到了失落, 回頭,你卻站在我身邊, 直挺挺的站在我身邊。 我緊緊握着你的手, 眼裡,閃爍着隱隱約約的淚花。

  最無助的時候, 是你給我安慰。 最困難的時候, 是你給我幫助。

  一晃小學時光即將過去, 我將把2年的友誼, 包進禮物盒子。 送進你的內心深處。

  燕子!不要把我忘記。 燕子!我永遠愛你!

致最好的朋友——吳彥徵 標籤: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