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一個幽默、活潑、可愛、小眼睛的男孩兒和我在一所小學里共同生活了六年,可是就在今天,他卻要離開我了。我們曾經許下過一個誓言:一起上初中,在同一所初中上學。可是發生了特殊情況,他要去,別的地方了。不捨得,又說不去口。只好讓他離去。  

  還記的剛入幼兒班的時候,我們一個個笑容滿面,老師把我們分到了一個班,我們一齊張着小嘴咿呀咿呀的讀着漢字,下課的時候,我們倆一齊玩耍,有好吃的時候,我們倆一齊分享,從來不分你我。可是就在今天,你怎麼離我而去呢? 

  還記得三年級的時候嗎?我們一起學習,不會的題我們一起研究,在寫作文的時候,我們相互更改,每次都能寫出好的作文,可是就在今天,你怎麼離我而去了呢? 

  六年級大掃除的時候,你和幾個小夥伴去打掃美術室,回來之後,你就流鼻血了,當時,你不敢說,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對老師說:“老師,顧佳偉流鼻血了。” 

老師讓我拿着水壺去幫你沖洗,可是,不管怎樣的沖洗,都不見效果,最後,我讓你仰着頭,我去屋裡拿衛生紙,幫你止住了鼻血。可是今天,你怎麼離我而去了呢? 

  這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我一定會銘記在心。如果說這是命運的安排,那我無話可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最好的朋友 標籤: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