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甜甜的約定900字作文

甜甜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們敢在教室里吃餅乾嗎?也許個別同學會說:“我偷偷吃過!”但你們敢在課堂上當著老師的面吃餅乾嗎?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敢這樣做,可我們班同學就敢在班主任的眼皮底下吃餅乾!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是周會課,劉老師像往常一樣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上講台。讓我們總結了上周班裡的情況后,劉老師很神秘地拿出了一個漂亮的袋子,我們頓時瞪大了眼睛:看來今天要有喜事臨門了。劉老師笑盈盈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老師要給大家發獎品了,獎勵大家為了迎接檢查所付出的辛苦。”“不過今天的獎品有些特殊,不是學習用品,而是食品。”“啊?這可是破天荒的事!”我們的臉上放出異樣的光彩,不由地鼓起了掌。只見老師從袋子里拿出幾包包裝精美的餅乾。可是又一想,原本高興的我卻一下子有些失望了:這是獎給那些打掃衛生的同學們的,那幾天我因為生病沒有來,肯定沒有我的份兒!想到這,便拍了拍自己的腮幫,把嘴裡的口水使勁兒咽了回去。

  老師把餅乾發到每一個同學的手裡。當老師來到我身邊準備把餅乾發給我時,我硬着頭皮說:“老師,當時我沒有來,沒給班裡做貢獻,不能發給我。”說完,便把老師的手推了回去。但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師竟然對我說:“就衝著你這句話,也應該給你一塊兒餅乾的,再說你是因為看病才沒有參加勞動的。來,拿着!”我心裡興奮得不得了,大聲地說:“謝謝劉老師!”

  等同學們都拿到餅乾時,老師說:“開始品嘗你們的勞動成果了!”開始吃餅乾了,我班一個同學提醒說:“大家吃慢點兒,這樣才能品出滋味來!”老師笑了,我們也笑了。我發現很多同學用嘴巴把餅乾啃出了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啃了一個k形,有的啃出一個v形;還有的啃成了一個等腰三角形……我呢,右手食指和拇指小心翼翼地夾起一片餅乾,左手在嘴巴下面托着,生怕不小心掉在地上、桌子上。我輕輕地咬了一小口兒,真是香甜可口,美味極了。再仔細一看,餅乾的正中間還有“約定”兩個字。真沒想到,發一個小小的獎品劉老師竟然這麼用心!老師一定是在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好好成長,不能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期望。

  餅乾好吃,而餅乾上的“約定”更留在了我們的心裡。

  六年級:王怡冰



甜甜的約定 標籤:甜甜的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