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六一兒童節甜甜的400字作文

六一兒童節甜甜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六一兒童節的歌聲是最清脆的;六一兒童節的糖果是最香甜的;六一兒童節的遊戲是最難忘的…… 

  去年的六一兒童節一直讓我記憶猶新。記得那一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參加遊園活動。一進校門,就看到學校里到處張燈結綵、熱鬧非凡。我直奔教室,老師正和同學們在玩“踩氣球|”的遊戲。我迫不及待地把兩個氣球綁在自己的小腿上,加入遊戲中。我死死地盯上班長的氣球,追着她踩。一不小心,自己的一個氣球被老師踩破了。我又轉變了進攻對象,拚命地追着老師腳上的氣球,把老師的氣球全踩破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為我喝彩,都過來擁抱我。遊戲結束后,老師獎勵給我一本精美的筆記本,同學們不由得鼓起掌來。這時候,我心裡像喝了蜜糖一樣甜。 

  這是我過得最高興、最難忘的一個六一兒童節,雖然已經過去將近一年了,但一想起來,我的心裡仍甜甜的。 

  作者:汕頭市澄海區程洋岡小學401班 

  蔡俊豪 

  指導老師 

  蔡式瑩

六一兒童節甜甜的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