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懂得了快樂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聊呀!天空,無聊;白雲,無聊;風兒,無聊;搖晃的樹葉,無聊!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無聊!太陽普照大地,本應是喜氣洋洋的日子,可我那心中的那份快樂,卻不知被誰給偷走了! 

  我不願坐在書桌旁,背那枯燥無味的數學公式;不願帶上耳機,聽那怎麼也聽不明白的英語;更不願面對那成堆的書山題海,苦苦掙扎...... 

  一時覺得很悶,於是,我便走出家門,看到老人在陽光下悠閑地散步,小孩在秋風中肆意的奔跑。可我呢?緊皺眉頭,絲毫提不起神來,那時常掛在嘴邊的微笑也不知在什麼時候,偷偷溜走了! 

  站累了,我便坐在一塊冰冷的大石板上,不經意間往松樹下最隱蔽處一瞥。哇!我好像發現了一塊新大陸。一支好漂亮的筆,靜靜的躺在那裡曬“日光浴”。好奇心驅使我快步走過去。撿起它,咦?怎麼有點眼熟?可以使又想不起在哪見過它。擰開筆帽,卻沒有筆芯,只有一張這的整整齊齊並散發著香味的小紙條,打開它,幾行娟秀的小字映入眼帘:“今天是個好天氣,願見到這張紙條的人永遠快樂,永遠開心!同時,也希望你能把這份快樂繼續傳遞下去!陽光女孩敬上!”頓時,心中明朗了許多。可總覺得,這支筆,好似在哪裡見過一般,那麼熟悉。到底在什麼時候呢?我在記憶的深處尋找着,打開每一個記憶的箱子。是昨天?是上個星期?還是上一年? 

  哦!對了!我想起來了,那是去年暑假的最後一天,我看了一篇文章,便突發奇想,模仿其情節,在這兒放了一支筆……真想不到,直到今天,他還沒被人發現,那份“永遠快樂”的祝福,仍舊屬於自己! 

  我笑了,甚至笑出了燦爛的淚花。我懂得了快樂,我懂得了:其實我的“快樂”並沒有走,因為讓自己快樂的人,其實就是自己!

我懂得了快樂 標籤: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