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長沙變了600字作文

長沙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長沙變了

  長沙是一座美麗、有着豐富的歷史的星城。我就住在這快樂的家園裡,因此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你們知道嗎?長沙的變化可大了!不信?我們一起去瞧瞧把!

  廣場——人山人海、寬廣無比。那千姿百態、美麗芳香的花兒;那翠綠、堅強的小草,使整個廣場變得更加充滿活力。、那人工的草皮、零星的雕塑、建築,更使整個廣場變得美麗無比。

  聽媽媽說,原來只有一個廣場,那就是“五一”廣場可是,那時的廣場面積小,小草、小花、樹木,都沒有。因此,無法和現在的廣場比。

  道路——寬闊、平坦,從東看不見頭,從西看不見尾。汽車在道路上飛一般穿過,沒有絲毫的破損。道路上還有人行道、斑馬線,使人們都能安全的走過。道路旁都栽着高大、挺拔的樹木,好像是一位位士兵,保護着大家。

  聽爸爸說,原來的道路都是黃黃的泥土形成的,大家都怕下雨,下了雨後,泥土粘粘的,踩上去,很容易就陷了下去,不好走路。相對來說,最好走的路就是“五一”路。可它也沒有現在的路寬闊、平坦。

  我想:所有的長沙人都去過美名遠揚的沿江風光帶吧?可你們知道嗎?原來的她又臟、有臭、又亂。可是如今呢?大可不一樣了!她就像穿上了一件新衣裳,變得美麗極了。就像是一個大花園: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唱歌,蝴蝶隨着輕風跳着舞兒,樹木都吊著頭,挺着胸。小朋友們快樂的放着風箏,老人們悠閑的坐在樹下聊天。真像一幅美麗底畫卷。

  大家覺得長沙是不是變化得飛快呀?如果你們還想讓自己的家園變得更加美的話,那就趕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有用的人,共建美好家園!



長沙變了 標籤:長沙作文 美麗的長沙作文 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