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鮮花贈恩師500字作文

鮮花贈恩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凌起了個大早,一切梳洗完畢后,她高興地出門了。她知道,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她報答恩師的日子——9月10日。來到她每天上學都要經過的山坡,只見各種艷麗的花兒競相開放,美不勝收。微風輕輕地拂過,花兒都朝她點頭哈腰呢!伴着淡淡的花香,凌哼器了小調:“老師老師你真好,辛勤培育好苗苗。……”凌情不自禁地伸手摘花。一枝,兩枝,三枝……她把花分成兩大束,就興高采烈地去上學了。 

 來到學校,她徑直朝王老師的辦事走去,怕耽誤了時間。她輕輕地推開虛掩着的窗戶,哦,老師不在——昨天晚上刮颱風,教室的玻璃窗碎了,他肯定到班上收拾殘局了!淚水模糊了凌的眼睛,她越來越體會到她是多麼地幸運——她有一個既嚴厲又處處為別人着想的班主任。 

 瞧!辦公桌上還擺着備課的書籍呢,老花鏡尚未合攏,想必老師昨天備課一定備到很晚了。日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翻到了9月10日。書桌上還擺着一個嶄新的地球儀、破舊的筆筒和一盒不知老師用了多久的墨水。 

 凌看了看手錶,噢,已經7點10分了。她趕緊把一束五彩繽紛的野菊插入老師的筆筒——她還要把另一束野菊送給辛勤的園丁李老師呢! 

 她快步向前走去,因為她要給無私奉獻的老師一個驚喜…… 

  後記 

 如果寫得不好的話,請見諒。如果本文有什麼不足之處請多多提點,可以傳枝條給我!=你的紙條!

鮮花贈恩師 標籤:贈恩師作文 鮮花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