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星月亮350字作文

星星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夜晚,湛藍的天空上有着皎潔的月亮閃爍的星星。星星和月亮相依為命。在空中她們是最好的朋友。太陽公公勞累了一天,就慢慢地走回了家。月亮姐姐就來接替太陽的位置。星星也不約而來跟月亮作伴。可月亮不知怎麼了,平日里對星星可好着呢!但今天卻對星星冷嘲熱諷。星星不知為什麼。而月亮就這樣走了。星星不知道月亮有了其他夥伴,不要她了。月亮和其他夥伴玩得很開心。月亮她不知道星星流淚了為她流淚了。星星自己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暗自傷心了。她還是那麼單純以為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月亮才不要她的。

  過了幾天,月亮就找到了星星。她低聲下氣的求星星原諒她。她才知道其他朋友是不可靠的。只有星星願意聽她的心聲,其他朋友只是想要她的光芒,而星星是真心想和月亮做朋友。星星依然想和月亮做朋友,所以就又和月亮和好了。

  星星和月亮還是在那蔚藍的天空中守候着整個宇宙。她倆依舊每天歡聲笑語。

  六年級:淑女紫藍心玉



星星月亮 標籤:星星月亮作文 星星和月亮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 星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