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一串紅600字作文

我愛一串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一串紅,因為她是美麗的、是最有品格的,也是值得我們敬佩、學習的。

  美麗的一串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枝幹細細的,似乎是一個細小的嬌柔的身軀,但不會輕易就被折斷。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是那麼強健有力,有骨氣。

  最美的地方那就要屬她的葉子了。一種深深的、淡淡的綠色,給人一種濃濃的春意。在冬天,扭頭一看,似乎就會覺得這並不是寒冷的冬天,而是生機勃勃的春天。葉子的邊沿還有一些小齒子,就因為有它們,看起來就顯得更有意思了。上面的紋絡格外清晰,一眼就能看到。這麼多的東西,才組成一片綠葉,那麼,你們知道這片綠葉的美麗了吧!她的形狀可有趣了,像一個個扁扁的桃子,讓我更喜歡她了。

  她的花朵也是美麗的。雖然比不上臘梅的清香,荷花的秀麗,菊花的多姿多彩,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比任何花都要美上十倍甚至百倍。她的花萼可奇特了!由三片花瓣組成,像一張張張開的小嘴巴,吸收着大自然帶來的樂趣。吐出陣陣春意。花蕊當然也不甘示弱。最上端顏色鮮艷,後來越來越淺,最後變成了白色。形狀就像一個彎刀,在風中輕輕地擺動着,後來又簌簌地落下來,變成了肥料。但是,這也不影響她的開放,還是串串都紅,紅得難以言表。

  我一直認為一串紅是嬌嫩的,生命很脆弱的。可是在我們教室里的一盆一串紅,使我對她的想法產生了改變。她的生命力很頑強,從九月份到現在,整整開了三個月。每天都陪伴着我們上課、學習、休息。每天都是那樣的“高傲”。總是高高地昂起頭,看天空奇妙的景色。給我們的印象就是頑強的,美麗的。

  我愛一串紅,不僅僅是愛她的美麗,更是愛她頑強的品質。



我愛一串紅 標籤:一串紅作文 愛一個人作文 愛一生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