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的果園

  啊!秋天的果園太美了!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會有什麼呢?

  葡萄,一顆顆就像一雙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着你。吃起來甜甜的,有一點酸。梨就像穿着黃金甲的戰士,他是這個果園最亮麗的風景。蘋果那兩個粉嘟嘟的臉頰,就像孩子一樣可愛。石榴,春季開花到秋季結果成熟,她肚子里的寶寶雖然小巧玲瓏,但是很甜。寶寶們個個都像紅艷艷的瑪瑙,在媽媽肚子里撒嬌。還有很多又好看又好吃的水果……

  我喜歡那萬物復蘇的春天,喜歡那鬱鬱蔥蔥的夏天,喜歡那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的秋天。因為,秋天的果園就像一個大富翁,他把果園妝扮得五光十色、千奇百怪。果園裡的果實有些是紅艷艷的,有些是黃澄澄的,有些是綠茵茵的。那些果實吃起來個個都香甜可口。走在秋天的果園裡,像走在軟綿綿的褐色的地毯上,舒服極了!

  小朋友們,這麼美麗的果園難道你不喜歡嗎?去你們當地的果園看看,嘗嘗,玩玩吧!那你就可以置身於果實的海洋里了!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5)班

秋天的果園 標籤: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