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果園350字作文

秋天的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有許許多多的水果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梨彷彿在樹上大叫着我最好吃,我最好吃,快來摘我!”漲紅了臉的蘋果高傲的掛在枝頭,好像在說:“我最漂亮,我最漂亮,快來摘我!”······

  走進果園,那些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柿子,它們的氣味紛至沓來。啊!那味道讓我心曠神怡,我慢慢地走到一棵蘋果樹下,縱身一躍,一個紅彤彤、圓溜溜的“小火球”就魔術般的跑到我的手中去了。

  我輕輕地咬了一口,啊!這種甜,頓時,湧上心頭。我繼續吃下去,那種甜絲絲的味道,讓人越吃越愛吃。

  秋天的果園像詩人筆下的一首奇麗小詩,秋天的果園又像一首選路旋律的樂曲,秋天的果園更像一幅絢麗多彩的油畫······



秋天的果園 標籤: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