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4歲,我多了一份責任700字作文

14歲,我多了一份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四歲的天空 

  十四歲的雲彩 

  十四歲的我們多了一份責任 

  ---- 題記 

  每天踏着小路回家,每天踏着小路玩耍,一起和夕陽為歡呼,一起和朝霞奔跑,十四歲的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肩上擔著一份十四歲的責任。 

  10月21日下午,我們檢測物理了,“好啦!還是努力複習吧! ”“走啦走啦,出去走走,別再沉寂在教室了,我們是自由的小小鳥要飛向大地的”好朋友高呼道。於是心情堵塞的自己便拋開責任走開啦。 

  檢測后成績並不理想,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於是這時候的眼淚讓我嘗到了鹹的味道,“怎麼這樣”一向自己最最愛的物理,竟然讓我傷的這麼徹底。 

  最後一節課,懷着沉重的心,開始上政治課,老師講的話題是責任,“責任?我這麼小,用承擔責任么,承擔責任對我來說真的這麼重要麼?翻開書,第一個問題,責任是什麼?我抓抓頭,問道:責任是什麼?老師告訴我。責任是自己對自己負責,於是我恍然大悟,原來,十四歲的我,承擔著一份前所未有的責任---對自己學習負責。紅筆劃下的分數,像刻在墓碑上的名字一樣,在我的心底永垂不朽,我不甘心。 

  我?多了一分每則熱門。一份對學習的責任。 

  回到家,趴在窗台上,望着漆黑而又湛藍的天空,心底感到一絲的空洞於疲憊,僅僅多了一份責任嗎? 

  父母告訴我”孩子,你不僅對學習要承擔側人,並要對生活,對親人,對身邊的每件事都承擔責任,沒有責任身體只是廢墟,飄一張紙自由的飄蕩,飄蕩到天邊無法收回“。頓時我的心狠狠地痛了一下。 

  啊!自己這個小小孩,還不懂得責任嗎? 

  天空依舊湛藍,絲絲白雲悠悠,背起書包,擔起責任,走下下一個路口,走向下一個成熟、 

  十四歲的天空, 

  十四歲的雲彩,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十四歲的責任。

14歲,我多了一份責任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14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