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玉樹堅強,玉樹不倒-陳佳雯300字作文

玉樹堅強,玉樹不倒-陳佳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玉樹堅強,玉樹不倒

  陳佳雯

  玉樹堅強,玉樹不倒!

  就在2010年4月14日早上7時49分,玉樹發生了特大地震。瞬間,玉樹成為了一片廢墟,我們的玉樹同胞們,被重重的水泥板等建築物,壓埋在廢墟中。

  地震后,就在過去了12分鐘后,中國的救援官兵快速來到了現場,來救我們親愛的同胞們。

  啊!玉樹同胞們,不要灰心,有政府在,有人民在,你們一定會度過難關,請你們為自己加油吧!

  中國的救援官兵,當救出一位同胞時,都是多麼的興奮啊!

  幾天過後,救援人員還在奮力地救助我們的同胞。雖然黃金時間已過去,但我們不會放棄,爭取救出更多的同胞!

  玉樹人們,要堅強,不要倒下,新的家園會有的,新的學校會有的,讓我們共同加油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玉樹堅強,玉樹不倒-陳佳雯 標籤:玉樹不倒作文 宋佳雯日記作文 不倒翁作文 製作不倒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