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獻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獻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災區的孩子們:

  當我為你寫這封信時,離地震已經過去15天了。那地震的場景相信你們永遠也無法忘記。

  12日的下午,當你們正在專心聽講時,突然聽見一聲巨響,之後什麼也不知道了……但是,英勇的解放軍叔叔將你們從廢墟中解救出來,把你們安置好。

  當我們得知這個消息時,我們與你同樣悲痛,同樣傷心。但是,你們不要哭泣,我們都在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前幾天,我懷揣着十元錢,承載着對你們的關心投入了捐款箱。雖然十元微不足道,但是再小的數目乘上13億也是一個大數字。

  孩子,你不要哭泣。我願意拿出我的漫畫書與你分享,讓你重展笑顏;孩子你不要哭泣,我願意把爸爸媽媽的愛分給你一半,讓你重拾家的溫暖。

  孩子,你不要哭泣。溫總理來看你了,胡主席來看你了,全國人民都在看你啊!溫暖的棉被已經承載着關懷送到你面前;舒適的帳篷已經讓你身在其中;可口的食物和甘甜的水已經為你解決了溫飽……你們永遠在我們心裡。每一個人,每一分鐘都在牽挂你,與你們生死不離。

  希望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正坐在床上,吃着糖果,微笑着讀……每一分鐘,每一秒鐘,你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每一天,每一星期,你都能開口放出琅琅的讀書聲;每一月,每一年,你們都能感受到溫暖。

  你們要早一點抬起頭來,驅散黑暗迎來光明。未來,你們的家鄉會重現綠草鮮花。

  此致

   

  遠方的一位大哥哥  清冰

  2008年5月27日

獻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