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玉樹堅強,玉樹不倒-韓龍傑300字作文

玉樹堅強,玉樹不倒-韓龍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玉樹堅強,玉樹不倒

  韓龍傑

  4月14日早晨7時49分,青海玉樹發生7.1級大地震。

  玉樹原本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是長江、黃河、瀾滄江的源頭。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7.1級地震讓原本一個美麗的玉樹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學校沒了,家園沒了,原本四層的高樓瞬間變成了瓦礫堆。救援的士兵用手救出了7名受傷者,一個小小的卡車車了四十個救援士兵的家。胡錦濤正在國外參加世界核武器大會,聽到玉樹發生了大地震連忙趕回玉樹,他說:“新校園,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

  現在玉樹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士兵,玉樹的兄弟姐妹們你們雖然失去了親人。但是,有我們在,你們永遠不會孤獨!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玉樹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會有一個新的、美好的玉樹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玉樹堅強,玉樹不倒-韓龍傑 標籤:玉樹不倒作文 不倒翁作文 製作不倒翁作文 做不倒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