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打麻將的媽媽300字作文

愛打麻將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一家(除了我)都是麻將大師,其中最厲害的,要數我的媽媽了。說起媽媽的麻將事迹,還真是一言難盡呢!

  地點:衛側龍叔叔家

  時間:吃過晚飯以後

  我一玩了回來不見媽媽的蹤跡,就知道媽媽一定去打麻將了。我來到衛側龍叔叔家,見媽媽正打得起勁呢!“三番!”“清一色!”各種各樣的嘈雜聲、歡呼聲凝聚在一起,我聽到媽媽的聲音最大聲,就如同“河東獅吼”一般,而且每次媽媽打完麻將回家都十一二點了,哎,真是的……

  地點:容蓉阿姨家

  時間:無聊的時候

  只要媽媽不去打牌,就是去看別人打,每次看完還自言自語的說:“哎,要是打一萬我就贏了,氣死了!”我笑了,原來媽媽以為自己在打麻將。

  怎麼樣啊,如果哪天有位同學的媽媽想來和我媽媽一決勝負的話,我媽媽一定“捨命陪君子”!



愛打麻將的媽媽 標籤:麻將作文 愛打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