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彩繽紛的秋天500字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彩繽紛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讓人喜悅的季節。稻田裡、果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農民伯伯見到這豐收的景象都露出了開心的笑臉。夏天已經過去,秋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踏着溫柔的腳步已經到來,今天我就要和妹妹一起去找一找秋天,去尋找那位海信的秋姑娘。 

  我和妹妹一起來到田野里,哇,好一派迷人的景象。那鵝黃的小草和五彩繽紛的野花,編製出了一塊斑斕的地毯,那塊地毯又像是給大地媽媽做的新衣服,好漂亮啊!稻田裡,火紅的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無邊的大豆搖起了銅鈴,稻子翻起一陣陣金色的波浪,那一串串穀子,早已被這滿身的黃穗給壓彎了腰。農民伯伯們更是忙得不亦樂乎,那晶瑩的汗水早已濕透了滿身的衣衫,但臉上卻始終掛着微笑,似乎被這豐收的景象給沖昏了頭腦。 

  我和妹妹一起去果園裡尋找秋姑娘留下的腳步。那果園裡可真是熱鬧非凡。那柿子樹上結滿了小燈籠似的柿子;蘋果還沒等我看,就害羞的滿臉通紅,好像小朋友紅撲撲的笑臉;葡萄架上早已掛滿了像珍珠似的紫葡萄,那水靈靈的模樣十分惹人喜愛。我家自己栽種的石榴也成熟了,露出了一顆顆大板牙,我摘下一個一嘗,真是太香甜,太誘人了。 

  我站在田野里,在一片豐收的喜悅中,忘了煩惱,也忘了心中的不悅。我繼續欣賞着美麗的風景,聞着泥土和稻穀的芬芳清香,我醉了!

五彩繽紛的秋天 標籤: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