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五彩繽紛的秋天900字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歡迎 投稿

  五彩繽紛的秋天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李宇仙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有人喜歡春暖花開、百花齊放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寒風刺骨,冰天雪地的冬天,可我卻對天高雲淡,落葉繽紛的秋天情有獨鍾。

  不知不覺,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果子們正在舉行盛大的歡迎儀式呢!你瞧!蘋果家族們在果園上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擠在一起,擠得水池不通,好像正在開會,討論怎樣歡迎秋姑娘的到來,還有的獨自藏在綠葉叢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梨也不甘示弱,黃澄澄的顏色也不比蘋果差,他們個個歡笑着,有些好像被誰惹急了,氣的露出黑色的小斑點;還有圓滾滾的、紫溜溜的葡萄,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紫寶石;最可愛的還是桃子了,它們熱烈地歡迎秋姑娘,盡情地歡笑着,竟然笑歪了嘴。

  秋姑娘離開了果園裡,一口氣跑向田野里,長長地喘了口氣,抬頭一看,稻穀金黃黃的,向金色的海洋,高粱看到秋姑娘來了,高興地歡笑着,笑着笑着,臉都漲紅了,低下頭來向秋姑娘鞠躬。玉米聽說秋姑娘來了,急匆匆地跑過來,露出幾顆黃黃的大門牙,棉花就像天上的白雲,那麼潔白。

  秋姑娘又來到了樹林里,為秋天的樹木穿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裳,有的樹林金黃金黃的,有的樹林火紅火紅的,像燃燒的烈火一樣,有的樹林紫紅紫紅的,像演唱台的紫絨步一樣。樹葉們都落了下來,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像蝴蝶在空中飛舞。秋姑娘最後來到了菜園裡。一看,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茄子紫溜溜的,皮肉滑滑的,光光的,想穿上了一件紫色的大棉衣,豆角的肚子鼓鼓的,像懷了幾個胖娃娃;青椒綠油油,像一個個剛生產的地雷掛在枝頭;南瓜黃黃的,味道甜甜的,受到了人們的稱讚。

  秋天一個極為平凡的名字,可它卻包含着美麗的景色,我喜歡五彩繽紛的秋天!

  賀老師點評:在你的筆下,秋天是多麼美啊!老師從你的作文中看到了那高遠而深藍的天空,看到了豐收的果園、金黃的田野,這一切,無不讓我感受到秋天的美麗與神奇。我多麼想對秋天說:秋天啊!化腐朽為神奇的秋天,你使學生的作文多麼優美啊!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李宇仙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歡迎 投稿

五彩繽紛的秋天 標籤: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