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傍晚奇觀300字作文

傍晚奇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晚飯過後,我到陽台澆花。忽然,我發現天空中有一隻小狗,我走近一看,咦,小狗不見了,變成了一隻狐狸,狐狸後面還有一隻大老虎,狐狸得意洋洋的,大搖大擺地走向西方,而老虎卻膽小如鼠地跟在狐狸身後,恭恭敬敬的。嘻!這不是寓言故事《虎假狐威》嗎?

  接着在老虎后的,是一群小羊,“一、二、三……七”,我趴在陽台上,不停數着——剛好兒七隻。羊群后還有一隻張牙舞爪的大灰狼,小羊們慌張地逃向西邊,大灰狼窮追不捨,也到了西方,不見了。

  看!那邊那朵雲,像不像一隻大象呀!它旁邊還站着幾個人,好像在摸它。我一看,笑壞了——一朵在大象屁股后的雲,被風一吹散了,就像被大象的吹飛了。這個不就是《盲人摸象》嗎?

  一會兒,那此雲就消失在西方了,這時,西方出現一朵雲,像一本書……哦!我知道了!那是一本寓言故事書。

  私立廣廈學校六年級:陳鈴琪



傍晚奇觀 標籤:奇觀作文 天文奇觀作文 傍晚作文 鄉村的傍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