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做節目主持人1200字作文

第一次做節目主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第一次做節目主持人

  濰坊市奎文區先鋒街小學

  李晨

  經常看見著名的主持人在電視節目中主持節目。他們流暢、幽默的語言,恰到好處的動作,給人們帶來滿足的大笑。我很羨慕他們,心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做節目主持人就好了。

  那天,我如願以償——小荷寫作的王老師讓我們過了一次做節目主持人的癮,我第一次嘗到了作節目主持人的滋味。 一上課,王老師沒有像往常一樣講課,她神秘兮兮的笑着說:“王小丫厲害嗎?”

  還沒等我們回答,“李詠厲害嗎?鞠萍厲害嗎?董皓厲害嗎?……”一連串的機關槍。

  “厲害!當然厲害!”“他們是做什麼工作的?那裡厲害?”

  “主持人,嘴厲害! ”

  “想嘗嘗做節目主持人的滋味嗎?想看看自己的嘴厲害嗎?”

  “想!”

  “今天就讓大家做做節目主持人。不想嘗試的請舉手。”沒有一個人舉手,誰不想呢!

  “我給大家準備了順序號,給每個人準備了不同的節目單。現在請同學們陸續上來抽號,然後按照節目單上的內容,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我抽到了12號,嗨!不前不後,正好! 一號主持人很不自然,對着節目單說還是老出錯,最後她紅着臉下來了。

  主持最好的應該是10號。其實他的節目也最好主持:“第10個節目:我閉着眼指定一名同學,請他在30秒鐘內一口氣說出媽媽的5個優點。若是中間超時了,喘氣了,必須學一聲貓叫。”他主持的成功了,因為那個同學只說出媽媽3個優點,就說不出來了,只好學了一聲貓叫。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前任成功了。我能成功嗎?11號主持人主持的節目是什麼,他是怎樣主持的,我一點兒也沒看見,因為我在想下一個就是我了,我能主持好嗎?

  掌聲中我走上了講台,從王老師手中接過節目單,低頭一看,我就傻了眼:“在觀眾中指定一名同學分別背誦三首詩的前兩句,我來接背後面的部分。接背的不對,就得學一聲狼嗥。”媽呀!這不是故意刁難我嗎?不用說我背不了幾首古詩,狼怎樣嗥我哪裡知道呀!我站在那裡,看着同學們期望的眼神,一時竟不知怎樣告訴大家節目的內容,更不知選誰好。

  回頭求助王老師,她只是微笑,絲毫沒有幫我的意思。 沒有辦法,我只好自己救自己。我往講台的前面邁了一步,大聲宣布:“下一個節目……”說完,我走到好朋友劉漢斌面前:“請你分別背出李白的《靜夜思》羅賓王的《鵝》還有鋤禾日當午三首詩的前兩句。”我巧妙的耍了一個手腕,讓他背我會的。想不到,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我卻忘了詞,竟然沒有接對。

  結果,大家就猜出來了。

  第一次做節目主持人,我就敗下陣來,可見,主持人的肚子里得有東西呀!其實,哪裡有不費工夫就能做好的工作呢?

第一次做節目主持人 標籤: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 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