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一生 甘栩千500字作文

我的一生 甘栩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基二(19)班  甘栩千

  我的一生

  我?叫饅頭,我的一生也是這樣的。

  有一天早晨,他買了一袋麵粉在屋裡,她用棒子把我媽媽滾了又滾,最後把它蒸熟了,把我給她自己的孩子們吃。把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吃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因為孩子們吃飽了。把我關在一個桌子上。當時我一個 人感到非常孤獨,很害怕彷彿在一個黑洞洞的屋子裡。過了一天,我這裡有很多蟲子,天天咬我,使我哭爹喊娘。於是,她給我買了一瓶“達原利超級殺蟲劑”我聽了很高興,高興的又蹦又跳的彷彿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春風,撫過我的心頭。但是,我心裡也越來越害怕,因為我怕他們不吃我,我怕我發霉,變質后變得乾乾的,人們都討厭我。有的人很討厭我,他說:“呀!朋友,你看啊這個饅頭髒兮兮的,上面長着許多看不到的細菌,還有一個圓圓的紫色大圈真失人感到害怕!”但不過有的人說:“這個饅頭真可憐,主人不吃它,它就發霉了。”

  但突然有一天,主人把我丟進了垃圾桶里,有一個小朋友看到了我,把我像一個沙包一樣丟到了遠處,正好有一條流浪狗狼吞虎咽的把我吃掉了,我最後、對天空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這就是我悲慘的命運,哎,救救我吧。

  老師點評:

  千千,看了你的文章不得不說你的語言很美,不但能將故事完整的表達而且還能寫出人物的心裡活動呢,真不錯。

w w w.白雲飄飄網

我的一生 甘栩千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