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川地震,見人心300字作文

四川地震,見人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四川地震見人心,這件事是發生在今年的五月十二日,這次大地震體現了中國人的團結和愛心! 

  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在四川發生的8.0級的大地震,這次地震讓四川死傷無數,在四川最無助的時候,我們中國和世界伸出了援助之手,中國捐款,誰能不為此地震感到悲痛,誰又不為那些在地震中臨危不懼,逃到安全地帶以後,又進去捨己救人的小英雄們感到感慨,中國就好似一條巨龍,巨龍身上的東西不管什麼都卻一不可,中國所捐的物資、錢可謂是杯水車薪,就在這時,在四川的上空出現了好幾架直生機,得到外國的資助,四川的孩子都可以讀書了,可有的孩子卻死在了地震當中,這是多麼讓人心痛。 

  四川的地震震出了中華兒女的愛心,震出了中華人民的團結!讓世界都知道,中國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晚霞印出了地震中捨己為人的孩子們,看着,看着,似乎一張張臉正在對着我笑呢……

四川地震,見人心 標籤: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 四川地震有感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