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四川地震》后感500字作文

觀《四川地震》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然災害雖然無情,但是我們是有情的!它讓孩子們失去了家人;失去了美麗的校園;也失去了曾經讓他們感到溫馨的家庭!但是,就算再艱難,我們也要挺過去! 

  我從電視里得知,在5月12日下午2時28分,發生了一次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這次的地震高達8級,是一次自然的大災害,就因為這次的大地震,讓四川人民的生命受到了威脅,也因為這場地震,讓我看到了人間的真情所在! 

  這次地震,讓四川人民死傷無數,在地震中,讓我看到了許多悲摻的場面,也讓我大拿到許多感人的場面。地震中,一位老師為了護送幾位同學逃生,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擋住了堅硬的水泥板,最後,這位老師英勇犧牲了!多麼感人的場面啊!讓人看了,有誰能不傷心呢?每次,我從電視上看到那悲慘的場面時,都會情不自禁地嘆氣,看到和我同齡的孩子失去了家人,我很難過,但是災區人民不要灰心,你們一定會戰勝困難的,一定會挺過這一段難熬的日子,我相信,有黨中央的領導,有13億中國人民的支持和幫助,你們一定可以重建家園的。 

  四川人民,你們一定要堅強,戰勝困難,不喲襖被打倒,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你們的背後有我們全中國人民支持着你們呢! 

  我在此,呼籲全中國人民要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為災區人民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

觀《四川地震》后感 標籤: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 四川地震有感作文 觀《暖春》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