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武俠幻想小說)劍神51000字作文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白鏡軒哈哈笑着,說:“你小子怎麼知道我有元噬神功,元噬神功我可以傳於你。不過,這神功極其兇殘,畢竟是排在八大神功第四的強化神功,我苦苦修練了四十年也才練到第三個境界。越練到後面,你的風險就越大,搞不好就會走火自爆,你真想學的話,我就將他傳授於你。不過,嘿嘿!你要拜我為師!” 

我聽了,欣喜若狂,我朝白鏡軒叫道:“師父!” 

白鏡軒帶我來到了一個暗室之中,對我說:“小子!你在接受元噬神功時,也許會有一點兒疼痛。不過,你千萬不可以抵抗。不然的話,一不小心,你就會引體自爆,希望你的身體可以適應元噬神功。” 

說罷,我們兩就以打坐入定了! 

白鏡軒對我說:“我現在要將元噬神功的心法與口訣告訴你,你要用心去記呀!元噬生,萬物滅,屠萬仙,殺千妖,若禍厥,十方滅!” 

我用心記下了口訣和心法。這時,白鏡軒對我吼道:“我要進行功力傳承了,小心呀!” 

我連忙收回了功力。突然我的左半身和右半身都受着不同的煎熬,左半身被烈火焚燒着,右半身被寒冰凍着。忽然,我體內兩種極端的屬性好像要融合似的,全身都是撕心裂肺的痛。 

我明白,自己現在正在自爆的邊緣,稍有不慎,我便會自爆。 

忽然,我體內的混沌神劍產生了反應,護住了全身,我輕易吸收了白鏡軒的功力,我的身體適應了元噬神功。 

不知過了多久,我和白鏡軒一同清醒過來。白鏡軒驚喜地發現自己的元噬神功已經到達了第六個境界——幻神天,而我也莫名其妙地到達了第五個境界幽神天。 

白鏡軒說道:“小子!你搞了什麼手腳!我怎麼會到幻神天的?不錯嘛!到劍霸的境界啦!” 

我開心地說:“師父!我也到幽神天了!哇!你真正進入劍聖境界啦!” 

白鏡軒抽出了元噬神刃,小心檫着,對它說:“兄弟,我終於到幻神天了!我終於可以使用你全部力量了!” 

我也拿出神霖刃,一揮手,將神霖刃再次兵解。從袖袋中拿出一顆神石,鑲在了神霖刃上,神霖刃立刻大放光彩,成了一把准聖器。 

武器分為鐵器、准銅器、銅器、青銅器、准銀器、銀器、准金器、金器、紫金器、暗金器、准聖器、聖器、准神器、神器、准混沌神器、混沌神器。在世上,只有七把神器,分別配七個神功,只有一個混沌神器,那便是配混沌天經的混沌神劍,就連開天神斧也才是准混沌神器。 

白鏡軒盯着我手中的神霖劍,說:“小子,你才是劍霸就有準聖器的劍了,你也太奢侈了吧!” 

我暗想:如果他知道我還有混沌神劍就不知要忌妒成怎麼樣了。 

白鏡軒走了過來,拍了我一下,說:“走吧!” 

我疑惑地問:“去幹什麼呀” 

白鏡軒說:“你不報仇啦!找火雲邪神去呀!” 

我應了一聲,慌忙跟上了白鏡軒,一直向長安走去。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5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