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嘗試4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嘗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我經歷過一次難忘的嘗試。那次嘗試讓我見證了自己,超越了自己,那次經歷,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天上午,我和爸媽打了一會兒羽毛球,爸爸問我要不要去老家“一日游”。我突然有一個想法冒了出來,就是騎自行車回來家。可爸爸堅決不同意,說離老家30多公里地呢,你豈不道德。我告訴爸爸:“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放心吧,我能騎到的。”

  爸爸看我的堅毅決心,就只好同意了。路上爸爸媽媽幾次勸我,不要冒險。可是我覺得說了就不能食言,做了就不能反悔。這既然是我的選擇,就一定要說到做到。

  在中途,我好幾次都想放棄,可前面的那句話一直激勵着我前行。可是上天故意不讓我這次的想法實現——堵車、修路。只好原路返回了,爸爸領我從另一個地方回家,就算是旅行了吧!路上一個人也沒有,安靜極了。我高興地哼着小曲。

  等又到了藁城,我的腿已經酸得像兩根麵條了。我實在是堅持不下去了,可我覺得一言九鼎,就應該兌現。

  100米,80米,50米,40米,20米……我終於騎到了家,我的腿已經發軟了……

  這次雖然艱辛但是快樂的嘗試,讓我終生難忘!

你也可以投稿:

一次難忘的嘗試 標籤: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難忘的嘗試作文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